九日苍火

幼稚园挖坑王

[F4同人‖恶贯满盈]7.杜宾

  all原创女主,恶女玛丽苏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是MJ的来电吵醒了两个人。Kavin从床头摸索到手机,按了接听键后放在Ashely耳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等一下去酒店找你,今天陪你去商场。你之前不是说想买衣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刚睡醒吗?空调别开太大,嗓子都哑了。”听到对面女生疲倦的声音,MJ想着等一下买瓶梨汁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知道了,一会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Ashely就挂了电话。接着她转过头看着身边的Kavin。“还不快走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赶我了?”Kavin洋装委屈的眨眨眼,阳光透过纱窗撒在男人线条流畅的肌肉上,如同精心雕琢好的石膏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想和MJ大早上的打一架我也不介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我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和MJ的购物旅途非常愉快,作为泰国最大娱乐产业的少东家,有个金碧辉煌的高档商场并不意外。仿游轮的楼房设计,周围一圈的人工湖,这个商场一眼看上去如同海面上的巨轮。

         已经提前清空场地,偌大的商场里除了服务员就只有他们俩。

         Ashely挑了不少服饰香水,MJ任劳任怨的刷卡填地址,服务员大包小包的包装好回头直接送去酒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去玩一会缝纫吧?这家店似乎可以体验亲手缝娃娃。”路遇一个手工店,Ashely发现MJ似乎对这家店颇感兴趣便提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玩就好了。”MJ开口拒绝到,却被Ashely不容拒绝的拉到店里,接着又被按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其实是喜欢缝纫的,小时候去Kavin家有一起上过缝纫课,这是许多家族磨炼继承人品质的方法之一。Kavin一个从小在古老手作品的熏陶里长大的人都对缝纫苦手,但MJ意外的如鱼得水,而且他很享受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点,除了他的母亲,只有一个不知道是第几任的女朋友知道。那个女生发现后立马表现出古怪的神情,背地里还嘲笑他婆婆妈妈的。从此以后他便不再碰缝纫。

        Ashely提议的时候MJ是惊喜的,但他并不想在Ashely面前表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互相缝一个娃娃给对方吧。”Ashely让服务员送来材料,不在意MJ的拒绝就开始挑选娃娃。“这个兔子好可爱啊,你可以帮我缝一个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MJ看着面前粉嫩的兔子玩偶,又看向Ashely亮晶晶的眼睛,她好像很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给你缝一个小狗吧。”女生不容拒绝的开始动手,还把材料推到MJ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站着的服务员很懂眼色的劝到:“您看,您女朋友多开心,咱们这的玩偶很简单的,您可以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不如就满足她吧。于是“金盆洗手”好多年的MJ又拿起了针线布料。

  平日威风凛凛的黑道继承人,现在眉眼认真的盯着手中柔软的布料,银针穿梭。

  店里的音乐温柔,熏香雅致。

        从小在练武场摸爬滚打的帮派少爷做起细腻的手工活熟练又轻巧。如果不是手掌的老茧,和身上的疤,可能会以为他是什么养尊处优的贵公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两人的一针一线下,两个精致的小玩偶诞生。Ashely给自己缝的小杜宾犬装上环扣,变成了钥匙扣,直接把它扣在了MJ腰间的车钥匙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很趁你。”Ashely看着那个小小的杜宾犬玩偶笑眯眯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MJ捏了捏Ashely的脸蛋没好气的说:“不要以为我听不出来你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女生也踮起脚,伸手捏了捏MJ的脸。“杜宾很威武的好吧,还有哈士奇,萨摩耶和边牧,这几个款式里不觉得就这个最适合你吗?还是你觉得另外几个哪个你更认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说不过你,渴了没?你今天嗓子不太好,多喝点水。”心里还记得Ashely早上的话,MJ便带人去了咖啡厅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打打闹闹,玩了一整天,也有人汇报了他们一整天的行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周一回到学校,Ashely和另一个转校生Hana在班级里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早就因为F4的关系在校内“名声大噪”的Ashely算是焦点中的焦点。一头秀发披在肩头,规整穿着校服的Hana虽然长相甜美,但存在感完全落了一节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下课时更有不少的外班人也在班门口探头探脑的打量Ashely。

         Hana则主动去找了班级其他同学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以前没有和这个Hana有过交集,但是这个女生散发出的敌意Ashely一下子就感觉到了。特别是那若有似无的打量。

        还真是……自不量力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49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