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日苍火

幼稚园挖坑王

[F4同人‖恶贯满盈]8.毒蛇

  all原创女主,恶女玛丽苏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大家引起喜欢的人注意的方式都是把饭泼到他身上,那么世界上应该有一个泼饭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最低级的方式。”餐厅里看着对面洋装害怕和意外的Hana,Ashely暗自冷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把自己物化的人很容易为了比较而对别人产生敌意。把自己精心打扮成“猎物”的Hana更是如此。她忍受多少年来整容的痛苦和后遗症,把自己培养成美丽甜美的模样。只是因为对Thyme年少时的一见倾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不甘心,很不甘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Hana听说了最近学校的传言。一个能力通天的转校生牢牢吸引着F4,哪怕惹怒了Thyme也没有被贴红牌处罚。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Ashely可以,为什么她Hana不可以?第二天,吃午饭的时候,Hana便行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的Thyme想着周末的事烦心的很,无论是Ashely暧昧不明的态度还是母亲的要求,都让他最近烦躁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都亲过了吗?连家里也去了,母亲也见了,还答应来我的生日会,为什么这么久不联系我?”翻着单方向短信轰炸的聊天记录,Thyme喃喃自语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的小男孩看来有点烦恼,怎么了?”坐在旁边的MJ打趣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Ashely去哪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Thyme的问题,正巧就在和Ashely聊天的Ren把手机屏幕展示出来:“她的外套落在天台了,去拿外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她都回你消息!故意不理我是吧!”Thyme生气的一把夺过Ren的手机。“她对你态度还这么好!?还叫你Ren学长!”看着聊天记录Thyme越看越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本还有点幸灾乐祸的MJ心虚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心想还好Thyme看的不是他的聊天记录,Ashely叫他的称呼可不止学长。

         Kavin更是想,还好看的不是他的记录,不然今天他们三个肯定要打一架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一下,敏锐的Kavin突然意识到所以今天早上Ashely是和Ren一起呆在天台上,估计是早上有凉风所以带了外套上去,结果中午变热后忘了带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这个Ashely可以说是非常贪心啊,四个人都被她捏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到她了!那家伙来食堂了,走我要去问她为什么不回我消息。”像是按了雷达,Ashely一跨进食堂,Thyme就发现了。说着Thyme起身下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Hana吃了几口面就对一起吃饭的Gorya说吃饱了要先离开。结果刚起身没走几步就出了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的剩饭“不小心”撒到了别人的鞋上,好巧不巧被撒的人就是着急见Ashely的Thyme。气氛一下子紧张了起来,不少人起身看戏,起哄的声音充满整个餐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勾引男人的手段吗?”作为全泰最大地产开发集团继承人,Thyme本身就是肆无忌惮且嚣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Kavin知道Thyme今天心情格外不好,试图打圆场。“Thyme,不要吓着人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MJ则是看到了Hana身后的Ashely,他朝Ashely笑着招手,还刻意把挂着钥匙扣上的小狗玩偶拿在手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心情一下子颇好的MJ也劝到:“是啊Thyme,为什么对学妹这么严厉,学妹这么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四人中最安静的Ren一如往常的沉默,只是眼神不在两个主角身上,而是同样打量着一旁的Ashely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Thyme学长,我……我很想补偿学长,我可以帮您清洗鞋子,或者再买一双……”Hana害怕的时不时低头,声音发颤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Hana湿润的眼眶,Thyme却一点也不动摇,继续咄咄逼人。“这鞋是在巴黎定制的,你怎么买?”

       那些看热闹的混蛋中有人挑事的说到:“让她舔干净吧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Thyme戏谑的俯视面前瑟瑟发抖的女生恶劣的说到:“这么过分的吗?那就让你舔干净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舔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砰的一声,气的发抖的Gorya把碗筷一砸站了起来,整个餐厅瞬间安静下来。所有人又盯着Gorya,看她要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气氛进一步紧张的情况下,意外的,一个做作的女声出现:“哎呀,怎么这么紧张,不就是擦鞋嘛,来来来,学长我帮你擦。”

       Ashely打破沉默,边朝着Thyme走过去边用手帕擦嘴,帕子擦过女生红润的嘴唇又被攥回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站着趾高气昂的男生面前,她在众人的意外中弯下了腰。

        MJ着急的结巴了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Thyme忽的羞耻的面色爆红,他一动不动的,其实是在看着对面的少女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 该不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只见少女弯下腰把刚擦过嘴的帕子扔到了Thyme的鞋面上,接着狠狠跺上去然后不停的用后脚跟摩擦。

        事态朝着意想不到的地方策马狂奔,围观群众全部张大了嘴。连原本气愤上头的Gorya也瞪大了双眼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    女生厚底的牛津皮鞋的蹂躏着对方皮鞋下的脚趾,Thyme痛的大呼小叫,但每一次要收脚就被女生狠狠的踩着,避无可避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!”他正要推开对面的Ashely,结果Ashely“正巧”弯下腰去捡手帕了,于是大少爷推了把空气,自己踉跄的往后倒,索性是被身后个高的Ren扶住了,样子却依旧狼狈至极。

        Ren忍不住的噗嗤一声笑了,MJ和Kavin两人还保持在下巴合不上,眉毛乱飞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Ashely!”

        站稳了的Thyme怒不可遏的冲出去,伸出手就想要扯起Ashely的衣领,结果女生对着他伸出的手击了个掌,“啪”的一声清脆响亮。那双白嫩的手击掌完,还把那个肮脏的手帕塞进了Thyme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学长不用客气哦~爱你~”笑容甜美的女孩回给Thyme一个飞吻,接着扭头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Thyme是真的傻了,伸出的手还愣在半空,脸不知道是恼的还是羞的爆红。在场的人也几乎都愣住了,然后眼睁睁看着Ashely拉着Hana和Gorya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噢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Thyme第一次吃瘪成这样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太有趣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发现了一个在暗处的敌人应该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 可以继续假装不知道,让她以为自己拥有所有的优势,实则一无所有。就像逗小狗一样逗她,这是Ashely恶劣的解决方法。

评论(75)

热度(561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