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日苍火

幼稚园挖坑王

[F4同人‖恶贯满盈]6.锋芒

all原创女主,恶女玛丽苏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Thyme虽然没谈过恋爱,但他身边有两个作为playboy的好友在身旁还是见过不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亲吻这么亲昵的事情他见过无数次,曾经没觉得有什么,甚至奇怪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喜欢,现在他好像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会有一点上瘾,就好像酒精一样,是会让人发昏,又让人兴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蠢狗,走了。”黑色的裙边扬起,Ashely步伐轻快的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Thyme摸了摸唇边,魂像飞出去了一会儿,等到突然回过神来,女生已经没了影。“你回来!”说罢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穿过富丽堂皇的走廊,Ashely凭着直觉穿过室内浴场和娱乐室,来到了大厅。幽远的苍兰香应和樊笼层叠的吊顶,偏欧式的古典装潢内又融合了泰式风情。这个建筑不像个“家”,更应该被称之为——艺术品。

         Ashely来到大门口,身后的Thyme匆匆追到身后,拽着她的手想把人拉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一阵凌厉的高跟鞋声传入耳畔,两人抬头,看到了一身商务装扮,气场强大的Rosaryn,她的身后还跟着几个焦头烂额的属下,看来在处理些难题。说起来奇怪,这位理性强势的女强人是Thyme这蠢小子的母亲。

        Thyme自觉松开了手,沉默的看向Rosaryn。他下意识的不想让母亲注意到Ashely。以前他因为心情不好少吃了饭,母亲就会把厨师解雇,如果母亲盯上了Ashely,那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       但Ashely却没有选择减少自己的存在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久闻大名,Rosaryn女士。”Ashely礼貌的打了个招呼,礼仪无功无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你是?”Rosaryn微挑眉毛,浓厚混血感的面庞自带一种嚣张感,与Ashely的凤眼带有的蔑视不同,更具有侵略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北野集团的北野什丽,您可以叫我Ashely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Rosaryn明显提起了兴趣,Ashely的家室和名字她也有所了解。她近几年主抓外贸,北野集团作为亚洲最大的物流公司经常会打上交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突然被Thyme邀请来,礼数不全,请您见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犬子的失误,今天中午就一起吃顿午饭吧。上回去香港还收到了你父亲生日宴的邀请,这次我算请回来了。”说罢Rosaryn挥挥手,身后跟着的人纷纷提着文件离开,一旁的老管家开始令人安排午餐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就这么“相谈甚欢”起来,从Rosaryn出现就一声不吭的Thyme仿佛是个局外人。他的母亲Rosaryn也只是经过时看了他一眼。第一次露面的Ashely甚至比他更受关注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多年Thyme其实是习惯了母亲的不在乎的,但依旧忍不住的垂下眼眸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,去吃午饭。”本来走在前面的Ashely忽的转过头来牵起Thyme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Thyme错愕的握住这支刚刚还抓不到的手,听话的跟上去。Rosaryn打量了两人一眼,心里暗流涌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午饭结束,Rosaryn派人把Ashely送回酒店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Thyme的生日也快到了,到时候我派人接你来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感谢邀请,那回头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黑色轿车开离庄园,Rosaryn把Thyme叫到书房谈话。Thyme进到书房就看见Rosaryn坐在沙发上,醇香的咖啡握在手中,细长的搅拌棒绕出一圈圈水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得出来你们关系不一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Thyme坐到Rosaryn面前就听见她说,心下一惊,刚想开口解释就又听见Rosaryn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们两个可以走到一起,我会非常欣慰。和北野集团联姻,我们会步入另一个不可撼动的地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……还没有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她今天牵了你的手不是吗?没看错的话,一开始你是拉着她的手。”

    “如果还没把她拿下,你就要想办法。你是我的儿子,想要什么,就一定要得到。”母亲锐利的目光投来,Thyme出声应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Rosaryn看着还未成熟的Thyme又回想起刚刚进退有度,落落大方的Ashely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儿子不争气,那有一个强势的儿媳妇最起码能保证家族不倒退,更何况Ashely的家室着实优秀,财力,人脉,风评都是一流。在经济下行的如今,没什么比这个完美联姻更令人满意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回到酒店的Ashely可没闲着,毕竟从车上下来就收到了属下的报告,Kavin订了她家名下一家餐厅的位置,晚上八点,双人套餐但不是情侣套餐,备注是一男一女。

        搭配上Kavin和他现任女友已经交往满了一个月的消息,看来是要分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Ashely坐在了两人身后的座位上,点了一份甜品和鸡尾酒就在那里守株待兔。

         Kavin穿着一身休闲西装,胸口还别了个红宝石的玫瑰胸针。姗姗来迟的女人身着粉色吊带裙,肩上还披着披肩,进来后搭在了椅背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抱歉我来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美人总令人心甘情愿的等待,不过今晚我没打算和你吃完着顿饭。”Kavin依旧是风度翩翩。

        女人甜腻的嗓音迟疑了会儿,问到:“你是有事要忙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有点忙,我爱上了另一个女人,大概没空和你谈恋爱了。”男人温柔的笑容显得如此恶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相信!我知道你以前会用一个叫Mona的女人来骗那些蠢货,那现在呢?故技重施?”撕下温婉可人的假面,女人质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本以为对方会一气之下就离开的Kavin没想到会翻车,遇到了有备而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还真是抱歉,认识一下,我是Ashely,不叫Mona。”一身黑裙的Ashely坐到Kavin身边的空座上,精致的面庞和娉婷的身姿直接把对面的人压下一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Thyme送的这条黑裙上还有稀碎的红宝石点缀,搭配上Kavin胸口的红玫瑰胸针,两人甚至像是情侣装。

        Kavin也上道的搂住Ashely的腰,还低头喊了声宝贝,两人看起来格外亲昵。

        哑口无言的女人气冲冲的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前任的身影走出餐厅,Kavin眼眸深邃的看着Ashely。“还要感谢Ashely小姐了。真巧,你也在这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客气,如果想报答的话送我回酒店吧,时间不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是我兄弟看上的女人,这不太好吧。”这话说的像他们是什么善男信女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我们都醉了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Kavin举起面前满当当的酒杯晃了晃。“我可是滴酒未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Ashely笑着接过酒杯,把红酒顺着Kavin的唇畔倒了下去,暗红的液体顺着男人的唇流下,淌过喉结,最后打湿衬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,你现在沾了酒,甚至还湿了衣服。不来我房间洗个澡吗?”循循善诱的话语像个甜蜜的圈套,不自觉的进去后,被越缚越紧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从浴室出来的Kavin只围着一条浴巾,他打开主卧的衣柜就看到了熟悉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MJ是把这当成了他第二个卧室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,对了,他还有一辆摩托寄在酒店停车场,有空你帮他全带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拒绝当工具人。要不我也留几件衣服在这?”Kavin恶趣味的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只能建议你换个衣柜放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